关于通过答辩学员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1594

 

对象:顺利通过2012年5月答辩的学员(上海、山东、深圳)

通过答辩当天,请学员至徐老师处领取论文封皮。若是请排版公司打印者,无需领取封皮。

 

准备材料:

1、自行制作3份带封皮的装订稿及1份不装封皮的论文打印稿(不能是复印稿),按学校规定格式,从摘要起双面打印。

注意:

1、学位论文的格式请自己严格把关,若找排版公司做的学员,发现格式问题,及时与对方沟通并修改。

2、每份论文必须本人及导师签字,“不保密”处勾选,日期请填当天。用于存档及上学位委员会之用。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答辩后徐老师公布

提交材料:

1、2份带封皮的装订稿及1份不装封皮的论文打印稿(不能是复印稿),按学校规定格式,如果中文和英文摘要都是单面的,则中文和英文摘要需要单面打印,目录起正反打印。如果中文和英文摘要都是双面的,则从摘要起双面打印。另一份装订稿自己保管(办离校手续时用)。如果是排版公司制作,请让他快递给您。

2、提交与纸质论文匹配的论文电子稿至usstmbaxwgl@163.com,文件名地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注:4个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和声明,正文)打包发送。

若准备好导师签字的论文稿,可提前交至MBA中心。请学员相互转达。

    善意推荐排版公司:28348765张雷,请提前与他预约,以免耽误您的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