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BA获2019中国高校MBA龙舟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80

 

端午节赛龙舟是中国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已经流传两千多年。201962日,农历四月廿九,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第七届三人行杯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十届华理商学院龙舟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5支竞赛队伍,800余名MBA学子,进行了校际组与校内组200米男女混合赛两个组别的角逐。

    上海理工大学MBA团队在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王永联主任带领下,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短暂而紧张有序的赛前训练,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张峥副院长有幸受活动主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邀请为龙舟点睛。

    我校龙舟队与合肥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龙舟队同分在第三组。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四支队伍齐头并进,最终我校龙舟队以116秒的成绩荣获优胜奖。

    该项赛事每年都会吸引众多MBA学子热情参与,它也成为上理MBA积极参与校际沟通交流、展示团队精神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而今,划龙舟已经成为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一种方式。我们MBA学子将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