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57

2017年3月18——19日,第九届尖烽时刻“联通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2016级MBA研究生梁超、施辰琦、李付军、黄海红组成的“常春藤”团队获得了大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陈荔、张昕瑞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队伍参加,前后历时5个多月,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包括上海理工大学在内的共17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决赛分为模拟经营、商业方案演示、英语团队介绍三个比赛环节。在模拟经营环节,常春藤队员们迅速熟悉了全新的软件模拟系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针对公司经营发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并做出各种决策,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商业模拟环节,常春藤队员们针对当下金融系统征信现状剖析需求与利弊,给出了针对性的营销方案,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在英语团队介绍中,常春藤的队员们也各现风采,自信地展示了团队的信念和目标以及明确的团队分工,尖烽时刻国际组委会的Will先生表示对常春藤永不言败的精神影响深刻。

常青藤队的优异表现为上海理工大学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