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3

1125日下午,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赞助。与会代表嘉宾有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领导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领导。来自上海各高校和学会理事及会员约90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秘书长叶春明教授主持。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溪召教授代表会议的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以及国际认证情况。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孙绍荣教授向大会汇报一年来的学会主要工作与学会明年的工作安排.大会还增选了2位在企业工作的理事。

学会副理事长蒋祖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宣读第二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获奖名单,领导嘉宾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共有来自上海各个高校的26组参赛队伍参加评选。

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副理事长赵晓康教授(东华大学)和副理事长许学国教授(上海大学)分别主持大会学术报告。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刘洪杰副总经理做“科技引领建造,拓展幸福空间”报告。中国能源研究院院长、北京工业大学吴玉锋教授做了“绿色发展引领资源循环制度创新”报告。这两个报告紧扣工程管理的热点问题,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许多代表都表示很受启发。

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我校的成功召开,充分显示了我校管理学科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充分反映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工作人员与师生良好的组织能力与奉献精神。

图 学会秘书长叶春明教授主持开幕式

图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溪召教授致欢迎辞

图  学会理事长孙绍荣教授介绍学会主要工作与学会明年的工作安排

图  第二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作品颁奖

图 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刘洪杰副总经理做报告

 图 国家循环经济咨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吴玉锋教授做报告

图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