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通知:Immersion into International Interdisciplinary Innovation(I5)2010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1506

由美国贝勒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美国雷鸟大学、美国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共同举办的Immersion into International  Interdisciplinary Innovation(简称I5 2010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将于201076——82在香港和上海两地举行。
I5”项目是一套建立在完整的科技风险投资课程体系之上,以“国际化,跨学科,创新”为关键词的中美教育合作项目,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启发科技洞察力,培养商业头脑以及适应全球文化的环境。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兴趣和不同专业背景申请I5项目小组的不同角色。
申请的MBA学员,将有机会与美国和香港的学生合作,共同为跨国公司完成项目分析,体验跨文化沟通合作的经验。下图诠释了I5项目过程的三部曲:
2010I5详细信息如下:
2010I5项目时间表
内容
时间
学员填写、递交申请表
即日-2010510
组织参加英语面试
20105月下旬
公布参加“I5”项目的正式名单
20106
I5”项目香港阶段,地点:香港浸会大学
201076-19
I5”项目上海阶段,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周一至周五授课,周末学员自行安排
2010720-82
本次项目名额为:正式MBA在读学员2
 
申请条件
I5”项目给中外具有不同生活、学习和工作背景的学员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了确保这次活动能顺利进行,我们要求报名学员符合以下要求:
1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2必须预留时间全程参与本次项目。
对于报名参加并通过面试最终全程参与项目的学员:
1全程参与项目并达到要求(提交相关的项目报告)可申请免修商务英语Ⅰ、Ⅱ的课程(二者选一),记2个学分;
2作为一门选修课记录2个学分;
3此次“I5交流活动香港与上海阶段的以及香港部分的住宿费用由中心承担;香港往来的交通费用、餐饮费用由参与学员自理,上海学习的餐饮费用由学员自理
4在以后的其它合作项目中优先考虑;
5、通过5月下旬面试的学员视作确认参与2010I5”项目,若项目正式开始后因学员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参与本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员自行负责。请各位参与学员事先确认好各项工作,务必保证全程参与。
 
请有意参加的学员务必于2010510日前,以以下方式报名:
1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中心邮箱(usstmba@163.com);或
2直接下载填写报名表交到中心崔老师处(联系电话:021-64316836)。
报名表请见信息附件
逾期不补!
 
根据实际情况的安排,中心会提前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进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