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商贸》MBA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110

《中国商贸》MBA项目(2011)将于20114月举行,这已是中国商贸项目的第五期了,这个项目的顺利开展对推动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MBA学员相互了解,相互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使澳大利亚的MBA学员更多地了解中国,更多地了解上海,也使我们的MBA学员有机会接触澳大利亚的学员。双方的交往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友谊。
2011BICIS项目将吸收更多的中方大学加入到中澳MBA交流的队伍中来,届时我校的8MBA学员将有机会与南澳大利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的MBA学生进行交流活动、参观调研、案例研究,期间课程均为英文授课。
详细信息如下:
 
项目安排时间表
内容
时间
学员填写、递交申请表
2010121-1215
中心审核、面试
201012下旬
“中国商贸”项目宣讲会国立南澳大学BICIS项目负责人将亲临中心与学员交流    
20111
公布参加“中国商贸”项目的正式名单
20111
与中澳MBA学员组队网上交流,为四月的合作做准备
20112-3
“中国商贸”项目上海阶段(授课、交流)
20114月为期一周
“中国商贸”项目北京阶段(参观、案例)
20114为期一周
 
 
申请条件
“中国商贸”项目给中外具有不同生活、学习和工作背景的MBA学员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了确保这次活动能顺利进行,我们要求报名学员符合以下要求:
1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全程英语授课);
2能预留时间全程参与(2周时间)。
对于报名参加并通过面试最终参与项目的学员:
1课程结束并达到要求可申请免修商务英语Ⅰ、Ⅱ的课程(二者选一),或作为选修课记录2个学分;
2此次“中国商贸”交流活动上海阶段的授课费用由中心承担,茶歇与餐费需自理;北京阶段的住行费用及全程的茶歇、餐费均自理;
3在以后的其它合作项目中优先考虑;
4参观项目可以作为参加讲座记录;
5、优秀学生及奖学金评选中作为加分参考项目。
 
请有意参加的学员务必于20101215日前,以以下方式报名:
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中心邮箱(usstmba@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学号-报名参加2011BICIS”。
报名表见后附件
咨询电话:021-65710178 老师
逾期不补!
 
根据实际情况的安排,中心会提前对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进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