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代表朱鸽飞在2016届MBA·MPA·MEM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516

 

2014MBA春季班   朱鸽飞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2014MBA的朱鸽飞。这一刻我很激动,相信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光荣的时刻!因为我现在站在这里,代表2014级上海理工大学MBAMPAMEM三个专业的   位毕业生分享毕业感言,谢谢大家的信任。

非常感慨时光的飞逝,在收到研究生入学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想象毕业证书的样子,开始憧憬毕业后的美好时光。两年多的奋斗生涯,多少努力和付出,多少辛酸和汗水,梦想中那张薄薄的纸上承载了太多的期望。毕业象征着收获,象征着两年风雨历练出的成果,当精美的毕业证落入手中的那一刹那,是对所有付出的最佳诠释,是对所有收获的最好肯定。所以,在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值得我们为自己点个赞。除此之外,还要为一群人点赞,他们在我们学习期间,默默奉献,照顾好后方,为我们解除后顾之忧,那就是我们的家属。为了支持我们学业,他们牺牲了自己时间,承担了我们在家庭中的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你们辛苦了。

“信义勤爱、思学志远”,两年来,无数的上理老师用毕生所学灌溉着我们的思想、点亮着我们的灵魂。特别是当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疲惫与茫然时,老师的真知灼见犹如大海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再此,请允许我代表2014级所有的同学,对亲爱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是你们铸就了我们美好前程,赋予我们深远的能量!同时,也对亲爱的班主任老师两年来悉心的陪伴照顾,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每一位!

同学们,在此即将临别之际,让我们在看看周围熟悉的亲切脸庞,再看看美丽的校园。从明天开始,上理已经为我们每个人插上了翱翔的翅膀,让我们再次与母校、老师、同学们彼此祝福,祝愿母校基业长青、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同学们实现梦想,成就不平凡的人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