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管理学院MBA学员荣获“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拔河项目总决赛高校组混合600kg亚军

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38

11月13日,由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东方网、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在嘉定体育馆新馆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郭蓓,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嘉定区政协副主席陈技,嘉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波,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郁建华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总决赛设男子640公斤组、女子540公斤组、混合600公斤组、高校混合600公斤组和欢乐组(无体重限制)五个组别。我校管理学院MBA参加了高校混合600公斤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大赛高校混合600KG组亚军。  

总决赛预赛于11月13日10:00正式开始。预赛中,我校管理学院MBA顺利进入了8强。


13:00决赛正式开始。在决赛8进4的比赛中,队员们总结经验,在加油助威声中,击败对手华东师范大学,获得胜利,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我们碰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2比0战胜了对手,进入了冠亚军的争夺。决赛面对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我们认真对待,战斗到最后一秒,惜败于对手,获得了本次拔河总决赛高校组的亚军。  

本次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积极学习、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MBA同学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