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MBA学位论文内部盲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11

      象:2018MBA学生

截止时间:2019122212点前.


具体提交材料:


1、纸质版:提交1本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全套内审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注意所有涉及导师和学生本人姓名需隐去,导师与学生仅需在授权书上签名。


2、电子版: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ba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致谢),打包后发送,文件名邮件名:学号+姓名+导师。


3MBA项目将为每位参加内审的学生安排校内专家进行评审。内审评阅成绩超过60分(含60分)方为通过,否则为不通过。内审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温馨提醒:

1、凡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盲审稿,即使提交,也将无法参加内审,请学生提前联系导师安排好时间。(导师未签字不接受,否则做无效处理)


2、论文格式请学生自己严格把关。


3、内审后续环节预计:预答辩(3月预答辩后送校外盲审)、答辩(5月)。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