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下半年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1488

 

对象:2010年12月选配导师暂未开题;因各种原因尚未开题或开题未过的往届学员。

 

提交开题材料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3日(周日)16点前

 

提交开题材料:

1、导师签字的纸质开题报告书一式五份,必需打印不能复印。

2、纸质版文献综述一份。

3、与纸质版匹配的电子版开题报告及电子版文献综述发送至学位管理邮箱。usstmbaxwgl@163.com,文件名为**开题材料(如张三开题材料)

 

温馨提醒:

1、请务必抓紧缴费注册。

2、对于晚交或提交的开题报告未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学员,将不能参加开题报告会。

3、提交开题材料截止时间是指徐老师收到材料的截止时间,如本人无法赶到学校,可快递,但必需签字,否则一律作废。为保证快递能按时送达,必需使用顺丰速运4008111111。

快递地址:上海市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308室 收件人:徐老师021-65710186

4、开题报告的格式请务必严格按学校提供的模板,对于提交开题报告格式有问题的学员,将会被退回。所以请学员尽可能早的提交1份纸质版本,先试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刻做修改,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天。且切勿使用导师提供的往届学员的模版。

开题报告书模版地址:MBA中心网站—学位管理—管理规定—开题模版。

文献综述格式要求:

1)word文档

2)首行信息:学号,学生姓名,导师姓名,题目

3)字体:宋体,小四

4)行距:固定值20磅

开题注意事项:MBA中心网站—学位管理—管理规定—开题事项——关于USSTMBA研究生开题的注意事项

5、电子版文件仅发一稿即可,不用将与导师的来往邮件抄送中心。

6、开题报告会需要准备5-6分钟的ppt演讲,且服装正式。

7、关于开题报告的内容及文献综述的写法,可与导师商量。

 

开题报告会时间:    

中心将根据提交开题报告情况,确定是否组织2011年下半年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如果提交人数不多,学员将于2011级学员一起开题。

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徐老师。021-657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