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院长茶话会”,共商院际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641

2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郝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杨其国、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举行“院长茶话会”,共话院际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永庆、MEM中心主任叶春明、EDP中心执行主任葛玉辉、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院办主任李莹等参会。

赵来军院长主持会议,他首先对三位院领导在假期莅临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说明了开展院际合作的重要性,指出四个学院可重点围绕专业学位教育、EDP高管培训和国际化建设开展院际合作。首先,管理学院张永庆、叶春明、葛玉辉、张宝明、王永联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专业学位的行业发展前景、MBA(医疗器械方向)历史及现状、EDP调研情况等做了工作汇报。随后,李院长、杨院长、姚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学院情况,就加强行业发展与专业学位教育的结合、跨学院拓宽行业培训领域师资力量、学位教育与培训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行业校友会的力量、开展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赵院长和汪书记对三位学院领导的分享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四个学院在加强专业学位教育特色行业领域的合作、国际化合作、行业师资合作等方面都有很强的资源整合潜力,后面将进一步推动落实。

本次“院长茶话会”活动是学院暑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院际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的目标和方向,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