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到访管理学院,共商EDP教学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602



8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一行、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分别到访管理学院,与我院赵来军院长、汪维书记举行了会晤。双方围绕EDP办学流程、EDP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博基金合作事宜等进行了交流。非学历办学拓展办公室主任郑建军、学院EDP执行主任葛玉辉、EDP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等一同参加了会晤。


会晤期间,赵来军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院长介绍了EDP成立的目的、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发挥学院各自的优势,相互协作,共同办好EDP培训,以提升学院品牌、增强社会联系并通过EQUIS认证。汪维希望与继续教育学院一道,将管理学院品牌和EDP培训做大做好。


对此,李建东表示感谢和赞同,表示今后将会全力支持管理学院和EDP工作。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非学历教学相关政策的出台过程、非学历教学的办班流程及财务预算的制作方法,并就葛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仔细的回答。接着,张宝明就EDP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如办班预算与申报表的填写、办学合同的会签过程、自主办学和合作办学的流程等相关细节进行了咨询,郑建军也都做了一一解答。



经过交流之后,大家明晰了非学历教学的相关流程,得到了EDP相关问题的解答。


随后,赵来军和汪维接待了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宝全,就校友联络和中博基金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赵来军希望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利用校友所拥有的智力、财力、信息、文化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为管理学院品牌建设战略服务。汪维表示,愿与校友工作联络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一道,共同挖掘校友资源,提升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影响力。


孟宝全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来校友联络处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校友工作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通过制度完善、信息公开和平台建设,更好地调动相关人员的积极性。同时,就EDP教育资源对接、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建立高端分享学习平台、承办专业论坛和培训讲座、校友资源利用等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为实现“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上海理工大学发展目标,双方应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整个交流在活跃、友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