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300

125日本学最后一天上午9:00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述职考核会。管理学院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赵来军学院党委书记汪维、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张峥、MPA项目主任车丽萍、MEM项目主任叶春明、MPAcc项目主任顾晓安MF项目主任孙英隽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庆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各位员工对2020年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总结,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建议。学院领导及5M项目主任针对每位员工在工作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根据每位员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考核打分。随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对2020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梳理,并对2021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5M项目主任分别结合所负责项目的特点,从招生录取、教学培养、学位管理项目特色、校友管理、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赵来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0年的工作,并对中心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赵院长指出:专业学位5M项目要结合上海理工特色,进行分类管理、突出项目特色;增进校企互动,加强与社会联系;提高专业学位培养质量,加强案例开发和案例库的使用;推进课程改革,增加实践环节和讲座次数;要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平台宣传5M项目,密切与考生联系,提高一志愿考生上线率;与国际化认证办公室合作,推进一些专业的国际班项目和AMBA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针对全日制住宿、奖学金比例、论文指导等专业学位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持续到1点结束。


赵来军院长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