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MBA学位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010

2020MBA需开题学生:

2020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定于202159日(周日)上午8:30开始举行。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MBA导师及学生做好准备。

12020MBA导师、学生均需参加此次开题;开题报告导师、学生的分组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2、开题报告需上交电子版一份,纸质版5份。纸质版上交管理学院新楼609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usstmbaxwgl@163.com邮箱。电子版和纸质版上交截止时间均为5212点前,逾期不上交视为自动放弃。

3、开题报告需导师、学生签名,导师未签名中心拒收,请学生尽早与导师联系确定开题事宜。

4、开题通过者,需上交开题报告的定稿纸质版,电子版发学位管理邮箱usstmbaxwgl@163.com,上交截止日期6月19日11点前。

5、开题通过者请在第三学期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养管理-论文开题申请-保存-提交,完成学位论文开题申请。题目为开题定稿的开题题目,开题时间请如实填写,错填的审核不通过。开题后,如果题目或研究内容需要变动,请及时告知中心,否则后果自负。

注意事项:

1) 请学生严格按开题报告上的格式要求;

2)邮件主题、文件名统一为:学号+学生姓名+导师姓名。

       3)开题报告需准备5-6分钟的ppt,请着正装参加。

开题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