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BA、MEM学子喜获第二届泰华杯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最佳宣传奖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23


5月29至30日,由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联合会和海鹞户外联谊会发起,联合中国MBA发展论坛、上海MBA联谊会、中国MBA体育联盟共同组织的第二届泰华杯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在上海世博·航伽水上运动基地成功举办。我校MBA、MEM精英们组队在本次赛事上荣获“最佳宣传奖”。

本次皮划艇友谊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商学院共计23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大赛。赛事以“艇动生活,乐享水上”为理念,以突破自我,团队协作,实现合作共赢和成就全新自我为目标,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高校商科学生之间的交流,是面向全国商学院精英们的一场水上竞技赛事。

  通过比赛,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潜能,体验了课堂无法获得的感受,实现了自我突破,同时提升了团队协同共进精神。


上理参赛队员合影

上理队员参赛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