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学子荣获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决赛“新锐奖”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83

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决赛于2021年6月20日在南京大学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联合协办。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东中部共计33所院校的114个项目报名常规赛和专项赛。本次参赛项目主题涵盖广阔,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生物医药、健康美体、新材料科技、食品餐饮、居家智能、宠物生活、物流供应链、教育培训等行业。经初赛评审,最终决出12支队伍晋级东中部赛区常规赛5支队伍晋级东中部赛区专项赛我校2支队伍入围本次东中部赛区常规赛决赛荣获“新锐奖”。

  参与此次赛事并获奖2支团队采用医工交叉模式,医疗器械、软件工程、社会学商科的知识背景相融合,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落地。通过参加此次赛事,团队成员积累了丰富的创业历练和经验,提升了团队协同共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