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全覆盖、多重奖学金”—— 2023年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新生奖助学金 (最新版)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82

一、MBA诚意奖学金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并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MBA学生,按照第一志愿录取总人数的100%发放“MBA诚意奖学金”每人10,000元。

二、MBA校友奖学金

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并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MBA学生,且考生为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按录取总人数的100%发放“MBA校友奖学金”每人10,000元。

三、MBA联考成绩奖学金

(一)全日制MBA

A】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全日制MBA“联考成绩奖学金”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MBA项目考生的全国联考总成绩排名:

一等奖(1名,需225分及以上):100%学费;

二等奖(2名,需220分及以上):50,000元;

三等奖(3~5名,需215分及以上):30,000元。

B】全日制MBA“综合素质奖学金”(含第一志愿和非第一志愿考生)

根据考生参加我校全日制MBA(含第一志愿和非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后获得的录取总成绩排名:

1、一等奖(1名,全国联考总成绩需230分及以上): 50,000元;     

2、二等奖(2名,全国联考总成绩需225分及以上): 30,000元;      

3、三等奖(3~5名,全国联考总成绩需220分及以上):20,000元。  

(二)非全日制MBA

A】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非全日制MBA“联考成绩奖学金”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非全日制MBA考生的全国联考总成绩排名:

一等奖(1名,需225分及以上):100%学费;

二等奖(2名,需220分及以上):50,000元;

三等奖(按第一志愿非全日制MBA录取考生人数的50%):30,000元。

B】非全日制MBA“综合素质奖学金”(含第一志愿和非第一志愿考生)

根据考生参加我校非全日制MBA(含第一志愿和非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后获得的录取总成绩排名:

1、一等奖(1名,全国联考总成绩需225分及以上): 50,000元;

2、二等奖(2名,全国联考总成绩需220分及以上): 30,000元;       

3、三等奖(按非全日制MBA录取考生人数的30%):20,000元。

注:   1)【A】【B】两项奖学金不可兼得,若按排名同时获得两项奖学金者,只获得奖学金金额较高的奖项;

2)考生主动放弃的奖项,空缺该奖项,不得替补;

3)以累计方式排名;

4)若【A】项奖学金有同分并列者,则根据考生复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从高到低排名;

5)若【B】项奖学金有同分并列者,则根据考生全国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四、外地助学金

非全日制MBA学生工作和居住(提供有效证明)在外省市(江苏、浙江、安徽),每人在读期间一次性发放交通补贴10,000元,除江浙沪皖以外一次性发放交通补贴20,000元。

五、全日制MBA国家助学金

按国家标准发放。

六、学期奖学金

每学期对学习成绩优异、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所有在校学生予以鼓励,按班级总人数获奖面可达总人数的18%

本奖助学金实施方案(最新版)与之前相关文件不一致的,以此文件为准。

本实施方案(最新版)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