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上海理工大学MBA学子斩获“第一届上海市高校MBA研学写作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87

日前,为了助力提高MBA学生的写作能力、创新能力,在上海市学位办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和中国知网上海分公司承办的“第一届上海市高校MBA研学写作大赛”圆满完成。

经各MBA培养单位学生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专家组评审打分和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审定,评选出特等奖空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优胜奖15组,其中,上海理工大学MBA学子姬晓丽、韩秉淑、肖肖(指导教师张峥教授)的参赛作品《基于沃尔玛A 的配送路径优化问题研究》荣获一等奖;杨亦曾(指导教师李芳副教授)的参赛作品《基于杜邦分析法迈瑞医疗财务分析》荣获二等奖;孟宇璇的参赛作品《C公司财务管理路径优化策略研究》、黄铄菁(指导教师李军祥教授)的参赛作品《基于SWOT 的露天煤业颠覆式创新的分析及对策思考》荣获优胜奖。上海理工大学成为本届赛事上海16所MBA培养院校、18个培养单位唯一一所同时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胜奖的高校。

上海理工大学MBA办学20年,十分注重产教融合及学生研学写作的能力培养,始终如一,厚积薄发。学院根据AACSB认证标准,MBA培养全过程监控,强化落实质量保证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建立以培养质量为主导的MBA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机制。学院定期举办培养质量月系列活动,开展优秀学位论文指导经验分享交流会,有效提升了广大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研学论文的写作水平。  

 

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