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MBA、MP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87

   11月18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吴忠、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晶、管理学院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周溪召、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永庆、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专业学位导师、授课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周溪召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研究生副院长金晶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8届MBA、MPA、MEM硕士学位人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2018届毕业生代表周秦汉首先代表2018届专业学位全体硕士毕业生,向母校、向关心指导他们完成学业的每一位老师、向全力支持他们学习深造的家人、亲友们表示感谢。两年在校学习期间,同学们共同经历了专业学习、拓展训练、新年联欢、社会实践、外出参访、出国访学和运动比赛等多样的学习与活动,已成为融入每位学员人生成长的美好回忆;衷心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老师们身体健康、一帆风顺,母校上理桃李天下、再创辉煌!
   典礼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吴忠、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晶代表学校接受了纪念品赠送。
   教师代表耿秀丽在发言中寄语2018届毕业生: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开启一段新的、更加绚烂的生活篇章;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这一上海理工大学校训,带着知识和激情,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融合在一起,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在接下来的人生征程中,大家脚踏实地就一定会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同学们,常回来看看,期待你们分享成功与经验,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踪家武代表校友发言,他说:“2004年我进入上海理工就读MBA,先就读复兴路校区,然后到了军工路校区。两年半的校园生活,弹指一挥间。在这里,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享受了人生美好的一段时光”。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在毕业后能抓住和创造机会,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发展的事业。他表示,我们不能仅做一个历史的见证人和旁观者,而是应成为参与其中的弄潮儿,世界是属于每一个勇于站在风口的人!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吴忠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并以他个人的名义向各位能够顺利毕业,并取得专业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从改革开放以后,上海理工大学是最早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作的学校,开展了 “中国制造业领袖培养项目”,在全国率先开展高级管理人才培养教育。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围绕“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定位,培养了一大批中国制造业的杰出领军人才;学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光学工程、管理学三大学科领域长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学科领域的优势与特色全国公认。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诚实守信,不忘对真理和正义的追求,恪尽职守,勤奋进取,懂得感恩,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任务,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不忘初心,追梦“中国制造”,共同续写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辉煌!

   最后,与会领导、专业学位导师、任课教师和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典礼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主席台

管理学院周溪召院长主持典礼

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晶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吴忠副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踪家武代表校友发言(图左上)、
教师代表耿秀丽(图右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周秦汉发言(图下)

副校长吴忠、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晶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赠送的纪念品

吴忠副校长讲话

2016级MBA合影留念

2016级MPA合影留念

2016级MEM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