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与澳大利亚Murdch大学MBA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2-15浏览次数:208

12月15日上午,由MBA教育中心举办的与澳大利亚Murdch大学MBA师生交流座谈会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信菊老师、外语学院老师等也出席了此次会议,Murdch大学的Mr. John  Krasnostein (MBA Programme Chair)、Mr. Fabricio Camargo (Research Associate)、Mr  Dan Gladden(Research Associate)、Ms Hoi Yung Mabel Leung (Research  Associate)和7名我院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吴信菊老师主持。交流会采取了问答式交流方式进行互动问答。座谈会中双方交流了关于”The  impression of other countries in the world especially those in the west ””The  world role China playing in the fufure””The pressures you face on a daily  basis”等方面的思想。交流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整个过程是非常轻松愉快的。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澳大利亚Murdch大学MBA师生对我国文化的了解,增进了我中心与澳大利亚Murdch大学MBA的交流与友谊,此次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