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期英国知山大学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90

2015英国知山大学《英伦创新创业》项目报名通知

 

亲爱的同学:

     我校与英国知山大学联合举办的《英伦创新创业》第一期(暑期班)现开始招生。完成课程者,可获得英国知山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10个英国标准学分。

英国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位于英国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奥姆斯柯克,毗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是一所具有 125 年历史的大学。根据 Times 2014年度英国大学排名,知山大学名列第 69 位,并获2014 ”(University of the Year)荣誉称号。本暑期项目是一个短期、学术性质的研究课程。包括一个 10 个英国学分的创新创业课程模块。在课程学习期间为三周(8   1 日到 21 日),每周授课十五小时。最后第四周(8   22 -29 日)将在伦敦逗留一周。本暑期项目将从 8   1 日星期六当学生抵达知山大学开始,至 8   29 日从伦敦回国结束。

 

一、项目说明

1. 抵达英国前知山大学提供前期准备工作支持

2. 整个暑期项目期间安排的活动所涉及的交通

3. 英方全程有陪同跟团

4. 曼切斯特机场接机

5. 单人套间(提供毛巾和床)

6. 提供每天的早餐和午餐。周末如遇外出活动,提供包装的午餐

7. 欢迎晚宴

8. 前三周每周上课 15 小时

9. 前三周每周二次,每次半天的外出短途旅行,目的地可为利物浦、曼彻斯特、切斯特等(视具体参观安排而定)

10. 二次周末远足,目的地可为湖区、约克城、威尔士、德比郡(视具体参观安排而定)。

11. 前三周每周二次晚间活动,如保龄球、智力竞赛之夜、电影等

12. 提供互联网接入

13. 享用学校体育馆、运动设施和图书馆

14. 告别  Party

15. 项目证书

16. 10 个英国学分

 

 

二、项目简介

1.  时间:201581日至829

2.  参加人员:全校在读学生,含专、本、硕、博

3.  人数:15人(未满足最低人数,项目不开班)

4.  内容:

(1)   课程共计45课时;

(2)   英伦文化体验活动;

(3)   夏季运动;

(4)   伦敦一周参观考察

5.  项目地点:英国奥姆斯柯克、伦敦、威尔士、湖区、约克城,柴郡。

6.   课程证书:完成此课程者,可获得英国知山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10个英国标准学分。此英国学分可计入上海理工大学学分(创新创业类学分)。

7.   费用:2500英镑(含学费及住宿费)+4000元人民币(签证相关费用及保险费、项目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机票

·项目说明中不含的餐费

·当地公交车费

·其他一些与官方项目不相关活动所产生的费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8日。

联系人:卢老师

咨询电话:65710178

报名表

具体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