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洪进教授出席2011年全国MBA院校会计学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174

2011年12月8日、9日,全国MBA院校会计学教学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区MBA院校百余名会计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就MBA会计学教学进行观摩、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首先由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做了名为“从管理视角看MBA会计学教学组织”的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从MBA课程大纲修订与会计学的地位、会计学课程的地位和价值、教师的准备、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教学的区分、课程的逻辑分析框架、课堂教学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冬林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革教授、王秀丽教授、钱爱民教授、上海理工大学赵洪进教授、中国科学院王冬梅副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感受就MBA会计学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MBA/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