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采访上理MBA教育中心主任顾宝炎教授简讯

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89

2010年11月1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顾宝炎教授接受了新浪网记者的专访。
此次专访宝炎主任着重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历史、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特色、优势及实践诸方面。我们在建设自己MBA品牌方面一直秉承着我校校训“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我们非常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质量,更加注重运用案例教学,聘请了国内外名师为MBA学生讲授前沿理论、先进的管理理念;定期举办学术交流及实践活动,提高我们学生的实践能力;我们还和国外大学联合举办一些项目交流活动,以拓展我们学生的国际视野,更深层次、多方位的了解国际上先进管理理念
我们还要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指导我校MBA项目的发展,要在MBA的培养目标和整个MBA培养过程中贯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精神,可持续发展将会成为我们MBA项目中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出发点。
在“十二五”宏伟蓝图的鼓舞下,我们全体MBA师生都将继续为“努力创建和培育以新兴产业为基础的工商相长型MBA”而辛勤耕耘着;为迎接一个新里程碑式的百年老校能在“十二五”期间开创新局面而奋斗。
 
                                                   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