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8浏览次数:85

 9月25日至9月27日,由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教育部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

    我校副校长陈敬良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校党委常委、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徐胜帝,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曹克勤,上海新闻出版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贾丽进及企业代表等。为期两天半的年会分别由印刷教学分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蒲嘉陵,包装教学分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为教育部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本届工作总结报告,专业解析和宣讲“印刷工程本科专业教学规范”、“包装工程本科专业教学规范”及产学研合作,并确定新一届印刷、包装分指委换届原则。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在年会的产学研合作论坛上,我校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真专题介绍了印刷包装工程本科教育及产学研合作情况。爱色丽公司、艾司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作了发言交流。
    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司长孙文科出席了年会闭幕式并讲话。他希望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强化教学规范,为印刷包装产业的人才培养提供指导。

 

教育部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