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研究生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87

一、毕业生推荐表是由毕业生所在省市(自治区)就业主管部门统一印制并通过各高校发放给毕业生的推荐材料,是学校正式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书面材料,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可信度。一般来说,推荐表有如下作用:

(1)是毕业生具有就业资格的证明文件。只有国家计划内招收的毕业生才有资格领取毕业生推荐表。定向、委培毕业生、非国家计划内招收的毕业生没有推荐表。

(2)是毕业生申请户口、报考公务员等的必备资料。

(3)是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正式书面材料。推荐表内容需要经过毕业生所在高校审核并加盖公章。

二、请毕业生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制作,不容有虚构夸大的内容,不容有拼写等简单差错,不应有措词等不当之处。(建议用80g纸激光打印,正反面打印)。毕业生自填项可以打印或手写。

三、毕业生可在研究生信息网文件下载栏内的毕业就业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毕业生推荐表;或管理学院网站学生工作栏内的研究生工作就业工作重要公告下载相关表格和填写注意事项。

四、学校只提供的一份正式版本(即学校盖章)的《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研究生推荐表》,请同学们在求职使用复印件,请妥善保管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