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提示(要点)

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73

  

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提示(要点)

 

步骤一:   报名

考试通知,见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网:

http://yjs.usst.edu.cn/website/sublist/titlecontentn.aspx?wzid=2030

登录界面,见

http://yjsxt.usst.edu.cn/epsta  r/login/index.jsp

  

用户名:您的学号;密码:您在信息门户所留6位;(初始密码:身份证的12—17位)

截止时间:即日起——9月20日12:15上课前

注意:无照片或照片不符者   需要更新照片 ;保存报名结果电子版、承诺书;打印报名结果、承诺书,签名后交给学习委员(或指定人员),以便步骤三信息核对。   

步骤二:交费    

金额:¥25元  ,交给学习委员(或指定人员);

时间:即日起——9月20日  12:15上课前,统一将“签字后的承诺书”和“25元报名费”交到308室

步骤三:信息核对

中心从研究生院领取信息汇总表;中心组织人员统一核对;中心去研究生部交表、交费。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