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82

8月10日上午,在管理学院319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  项目)2017年秋季开学前工作会议”。周溪召院长、汪维书记出席,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主持。院务工作助理王永联、MBA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7级MBA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新生拓展活动等有关事宜;听取了2018年MBA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审议了《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质量控制流程及工作方案》;审议了《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手册(学生篇)》的修订事宜;听取了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MBA课程安排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MBA  项目财务预算、管理工作的汇报。

汪维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全体工作人员近期的工作,尽管连续高温,又处在假期,MBA项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对大家的工作热情表示了赞赏。汪书记同时指出,目前招生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的新局面。

最后,周溪召院长讲话。周院长指出,现在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对MBA培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化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中,毕业论文质量非常重要,希望MBA项目中心严格执行本次会议形成的学位论文质量控制流程及工作方案。此外,周院长还对2017级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加强内部管理、预算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MBA项目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