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BA招生信息

2021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地区专场)” 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3010

  

  

  

  

上理管院参加“第四届MBA/EMBA项目联展暨

2021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地区专场)” 活动 

  

走出云端,走向课堂。88日,由中国MBA教育网主办的以初心筑梦,创想未来为主题,第四届MBA/EMBA项目联展暨2021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地区专场)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20多所MBA/EMBA培养院校的40多位项目招生负责人及各地200多名考生参加了发布会。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副教授、MBA项目招生主管于小青老师参加了此次大型现场招生咨询活动。这是上理管院首次参加由中国MBA教育网主办的MBA/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王永联老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尤其是解答了2021年我校在招生政策方面考生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与考生一对一交流,让考生们备考、择校更直观,为考生能够更加精准地了解上理MBA优势特色和招生政策提供了便利。

通过参加此类专项发布会,加强了我校专业学位项目的对外宣传,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了上理管院和其他兄弟院校同行的相互了解。在招生政策方面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有利于提升上理管院在专业学位招生工作方面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