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43

   12月15日,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本科生院院长、教务处处长甘屹、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余宇楠、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各系教学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各领航团队负责人、领航课程负责人代表以及本科教务办成员出席了活动。整个活动分为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汇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分别由赵来军和汪维主持。

        赵来军对甘屹和余宇楠一行来学院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发扬立德树人光荣传统,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创新性举措,有效激发了学院广大教师投入课程思政建设的热情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汪维的陪同下,甘屹和余宇楠首先观摩了管理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之后,汪维从组织保障、目标导向、特色发展、队伍建设、金课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一年来课程思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后续举措。最后,甘屹和余宇楠到一楼大厅参观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

        甘屹认为,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汇报和成果展的规模与水平来看,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卓有成效,特色显著。他指出学校将不断完善课程思政制度体系,为各个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不断提升学校立德树人的水平。他希望管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眼于课程思政的长期效应,进一步在“学院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团队有魅力、课程有示范”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为学校甚至上海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积累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建设经验,并预祝管理学院在全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大比武”选拔赛现场

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汇报现场

课程思政成果展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