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管院MBA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03

7月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决赛成功举行。我校管理学院MBA学生和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学生共同组建的“可降解水凝胶血管吻合器”团队斩获上海市金奖。

本届大赛上海赛区自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市35所本科高校,22,410个项目参赛。决赛中,全市共有27所高校,82个项目,300余名参赛队员通过线上完成决赛路演。通过决赛,共评出65个市赛金奖,其中主赛道50个,红旅15个。

本项目荣获金奖的背后是团队成员之间团结协作、不懈奋斗的结果,是导师团队精心指导的结果,同时也是我校大力支持的结果。接下来本项目全体成员将不断精心优化项目,发挥MBA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实践能力,使团队和项目实现再次升华,争取10月份在江西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队员们线上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