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上海理工大学MBA/MEM邀您在线收看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专场)

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229

梦想,在于行动!为帮助考生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上海理工大学MBA/MEM项目资讯,掌握最新报考信息。8月15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副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国MBA教育网在线举办的“第五届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专场)”。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观看,在线咨询上海理工大学MBA/MEM项目!

主题

第五届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长三角专场)

时间

8月15日 13:30-18:00

主讲嘉宾

王永联副教授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直播入口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观看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mudu.tv/live/watch?id=m2641p4o

 

上海理工大学MBA/MEM项目:

20185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国际认证。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成为上海MBA教指委产教融合专门委员会挂靠单位。MBA教育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在完成国家规定的MBA培养目标基础上,着力打造系统思维、产教融合、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等项目特色。MBA教育秉承商业管理百年办学文脉,基于深厚的行业背景,围绕建设引领产业技术进步的高素质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在传承中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海理工大学是全国第一批获批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是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位理事长单位暨办事机构所在地,同时是《上海专业学位(MEM)论文基本要求与评价指标体系》的牵头制定单位。2018年11月成为“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被授权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在MEM教育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