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参赛队在2021第十八届MBA阳光体育赛事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70

   1016日至1031日,由阳光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的2021第十八届MBA阳光体育赛事在上海市宝山区红光体育场隆重举行。参加本届赛事的MBA培养院校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东华大学、同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共13所院校。1031日,经层层角逐,本届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我校MBA参赛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张峥的带领和指导下,2021MBA全体同学,秉承“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怀揣“舍我其谁、奋勇拼搏”的信念,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赛事”的开幕式和各项比赛项目中去。开幕式上,“阳光运动,青春如火,上海理工,奋勇拼搏”的口号,选手们飒爽的英姿,无不体现团结奋进、健康进取的先锋精神。在赛场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等各项目小组组员用实力演绎了青春与魅力,他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我校MBA学子通过参加本届阳光杯体育赛事,不仅促进了身体素质的提升,也增强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上理MBA学子们将继续发扬合作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精神,把自己培养成具有新发展理念、能够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的合格人才。



开幕式


篮球队

羽毛球队

乒乓球队

啦啦操队

拔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