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届MBA·MPA·MEM·MPAcc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348



我们怀着十分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上海理工大学20202021MBA•MPA•MEM•MPAcc毕业典礼!

为保证毕业典礼准时有序进行,特提请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一、典礼举行时间、地点

20211114日(周日)上午8:00起,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从军工路516580校门进校)

二、签到安排

8:00起接受毕业生签到,然后请抓紧时间穿衣戴帽,做好准备工作,您还可以在大礼堂门口的毕业墙上签名留念、留影;请勿离开大礼堂太远,以免错过后续进程。

三、特别提示

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务必提前“平安上理”申请进校审批。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佩戴好口罩。

四、典礼安排

900 毕业生在大礼堂指定位置就坐;

930毕业典礼开始

主要议程

校领导宣读上海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02021MBA•MPA•MEM•MPAcc硕士学位人员的决定

校领导和台上就坐领导共同给毕业生颁证并扶正流苏(学生8人一组,按2020届、2021MBA•MPA•MEM•MPAcc各专业顺序排队上台)

2021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教师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校长讲话

典礼结束,拍摄集体照。

五、集体照拍摄安排

由各班班长召集本班同学,在大礼堂门口集合,听从摄影师指挥排队进入指定位置;

与校领导、嘉宾、老师合影。共拍9张:

1、大集体照;2MBA集体照;3MPA集体照;4MEM集体照;5MPAcc集体照(领导退场);

6MPAcc甩帽;7MEM甩帽;8MPA甩帽;9MBA甩帽

同学们1130前归还学位服并领取母校给每位毕业生的纪念册等。

特此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