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管理学院和上海MBA教指委领导带队访问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344

  2021127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和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许鑫带队走访参观了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曼恒数字大客户销售总监陈怀胜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访者一行首先来到了曼恒虚拟拍摄影棚参观体验曼恒数字展厅XR参观,体验虚拟焊接轮机舱3DLED仿真灭火;参观了曼恒数字展厅XR参观体验应急、数字孪生虚实结合等。

随后,宾主举行了会谈交流。曼恒数字副总裁文桂芬对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MBA教指委领导带队来访表述欢迎。宾主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谈,就下一步探讨如何开展合作,优势互补达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

上海理工大学是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产教融合专门委员会的挂靠单位,上海MBA16所高校,18个培养单位。通过这次参访交流,为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元宇宙+教育”的发展,促进教育发展升级,结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丰富高校元宇宙教学资源,产学合作共同打造元宇宙教育生态迈出了第一步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束义明、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助理教授张昫频一同参加了上述参观交流活动。

曼恒数字展厅XR参观体验虚拟焊接

合影留念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