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学子夺得第三届中国MBA象棋大师团体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443


20211219日,由上海MBA联谊会和MBA阳光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厦和棋院指导、MBA阳光体育赛事组委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MBA象棋大师杯团体赛”在上海市杨浦区铭大创意广场铭理楼成功举办。参加此次赛事的分别有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共12所院校30多名选手。上海理工大学2021MBA学生吕达、毕巧月、朱晓斌、王磊、万纯之和张歆铭六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赛事。


我校参赛同学合影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总计七轮激烈的对决。对决十分精彩,博弈双方沉着应战,或皱眉静思,或展眉轻笑,或招招紧逼,高手辈出,不让对方有可乘之机。最后,经过一天的精彩对决,上海理工大学荣获本届比赛“最佳组织奖”。




比赛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MBA代表队获奖奖杯


赛后,现场有幸见到中国象棋大师陈泓盛以及郑轶莹老师的精彩车轮趣味赛,卓越的棋艺水平让在场所有人叹为观止,为之震撼。最后,两位大师对现场棋手的精彩瞬间及失误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解读,期待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届赛事,上理MBA学子深深体会到了中国象棋的博大精深,再次精彩地展现了上理人青春如火、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各院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本届赛事参赛同学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