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2022年MB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截止日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568

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已实施全盲审,由学院统一集中送审。为保障2022MB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该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时间及学位授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专业学位论文答辩相关截止日期

 1、论文提交系统查重截止时间:2022414日上午11:00

 2、提交答辩材料截止时间:202255

提交答辩材料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经管大楼B609

注:

 1、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需要在414日上午11:00之前将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查重,并且导师在系统中确认(请尽量提前提交并联系导师确认);

 2、逾期未办理答辩手续的视为放弃申请论文答辩资格。

二、重复度检测及盲审注意事项

(一)学位论文重合度检测

 1. 学位办每周一、周四(不含法定节假日及寒假)检测当天上午11点半前导师完成自查的论文,检测结果一般当天即可查询。(重复率检测结果有疑问的同学,请电话021-65710186张老师。)请切勿利用任何其他途径自行进行重复度检测,以免造成学位论文被非法利用。

 2. 系统中提交的重合度检测论文将直接用于盲审送审,请在进行重合度检测时务必上传定稿后带封面的完整论文pdf版本),论文须隐去导师及本人信息(用**或空白代替论文中出现姓名部分),重合度检测论文提交后不受理版本变更。

(二)学位论文盲审

 1. 盲审论文由学院研究生教务办统一集中送审,学生盲审成绩合格(总分合格,并且单项均合格)方可参加答辩。

 2. 我校学位论文盲审委托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平台进行送审,硕士学位论文评阅周期一般为25个工作日(不含周末、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学生可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查询盲审结果。

 3. 临近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请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完成答辩,入学时间以实际报到时间计算,全日制研究生可登陆学信网查询入学时间。

三、答辩注意事项

 1、需要提交答辩材料如下(55日前提交):

 (1)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表(学生填写:学号、姓名、题目,题目以下导师填写);

 (2)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最后一页不能填写);

 (3)上海理工大学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填写1-8页);

 (4)“专业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

 (6)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已有期刊的学生请复印封面、所有目录及学术论文。未发表的提供录用通知原件或彩色打印录用函,并提供打印论文稿)

 (7)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学生需提供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

 2、正式答辩前三个工作日内,点击“我的答辩申请”,学生申请根据中心网上公布的答辩分组情况提交答辩信息申请(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秘书、同组同学都需填写)。答辩分组表在答辩前一周网上公示。

 3、学生发表论文情况登记已审核通过;学位论文检测重合度合格,并导师已在系统中确认同意答辩或同意修改后答辩;系统中“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须提交待审核。

备注:

 1、研究生答辩后的各类抽检(校百篇抽检,上海市后盲审等),抽检论文均抽取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学生提交的论文终稿进行盲审;

 2、学生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提交的论文终稿均会进行二次查重;

 3、抽检存在问题的,不接受“版本传错”等理由。

请申请答辩的同学一定注意加强自检,各位导师也请予以严格把关,务必下载学生提交的论文终稿查看后再审核通过。

 请各位研究生及导师根据以上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合理安排答辩及学位申请事宜。特此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