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3年度“商科教育综合实力突出MBA院校”、“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6

      胸怀“国之大者”,共创商科高地。2023年12月2日,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暨管理的力量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汇聚各校商科教育领军人物、院校代表、校友代表等共襄盛会,围绕“管理的力量”主题,以多元视角和前瞻视野对中国商科教育进行深度观察,为推动新时代下商科教育发展注入新理念、新动力、新势能。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3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商学院、科创领先品牌院校、商科教育行业标杆MBA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其中,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商科教育综合实力突出MBA院校”、“2023年度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

2023年度商科教育综合实力突出MBA院校

2023年度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

       与时代发展变迁同频共振,以创新变革助力商科发展,讲好中国本土故事,传播中国商科声音。本次会议凝聚管理的力量,立足商科发展实践,就如何实现MBA教育中国特色化发展,深化MBA教育培养体系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进行智慧碰撞、经验分享,共同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创新发展理念与行动,为中国商科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