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30

    “聚势商科赋能,彰显商科力量”。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力来自政界、教育界、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相关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中国MBA教育栉风沐雨三十载,涌现了一批批商科教育标杆,坚持不懈地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商科精神融入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血液之中。本次盛典揭晓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系列重磅榜单,向榜样致敬,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其中,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入榜“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前50强、产教融合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副院长张峥教授分别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和“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任卫兵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任卫兵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奖”


     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三十载春秋写就举世华章。中国MBA教育发展始终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坚定进取,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取得令人欣慰的斐然成绩。本次盛会,既是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国商科力量、传递时代声音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中国商科创新发展的重要桥梁。未来中国商科教育和MBA教育必将不断前进、突破、创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里锚定希望、奋楫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