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4日提交存档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8浏览次数:1531

 

提交对象:2011年6月在上海、2011年7月在深圳开题并通过的学员

 

截止时间:2011年9月4日(周日)16点前 

 

提交材料:

1、学员提交开题报告书1份需由导师亲笔签名,务必请导师在2处地方签字。(开题报告书第三页及第八部分指导教师意见。)

2、请学员将与纸质报告对应的开题报告电子版发至中心邮箱 (学位管理邮箱)usstmbaxwgl@163.com,并在主题中注明“某某开题报告”。 

 

以下情况,学员开题成绩将被取消:

1、未能准时提交上述资料的学员

2、提交的开题报告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学员,注意导师需在2处签字

3、提交开题报告的格式不符合要求

 

开题报告模板及注意事项下载方式:

请登陆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学位管理——管理规定

申请开题日期一律写2011年5月20日(请记住这个日子,今后答辩填表时会问起开题时间,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有可能是2012年5月答辩),签字日期必须手填2011年5月28日。

 

温馨提醒:

1、2011年9月4日是截止时间,现在起随时接收符合要求的学员开题报告。2011年8月27日-28日,MBA、MPA新生拓展,办公室无人值班,请大家不要白跑。

2、请勿利用9月4日上课的时间,修改并打印开题报告,请提前做好准备。

3、若学员在外地,可通过快递方式提交,但是本人导师必须签字(深圳学员自行签名即可),为能保证按时送达中心,请必须使用顺丰速运4008111111。邮寄地址:上海市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南校区管理学院大楼308室,联系电话:021-65710186,联系人: 徐老师

4、请提前找导师确认,千万别等到最后一天,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5、提交的纸质版开题报告最好采用夹子,不要用订书钉,以便于替换开题秘书页。

6、在修改开题报告的同时,学员可以开始撰写论文了。

论文模板:http://mbajw.usst.edu.cn/web/Info_Show.aspx?Info_id=1241

——附件中有参考文献的格式要求。

 (开题报告中的参考文献中文字体是楷体_GB2312,大论文的参考文献中文字体是宋体,别搞错了)

7、请大家严格按开题报告第五点工作量及工作进度安排的时间节点,开展各自的论文工作。